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实验教学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0-12-13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5650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于2005年设立,经过多年积累发展,目前形成了“专业实验室+创新实践平台+融媒体实训中心”的功能布局完整的实验室体系,设备价值1500余万元。
  专业实验室是实验中心的基础实验室,以新闻传播专业主要的实践技能设置实验室,有摄影实验室、摄像实验室、音频实验室等10间实验室。
  创新实践平台是以“项目制”推进学生综合实践能力提升的平台,有唯一色工作室、创意设计工作室、校园电视台3个院级创新实践平台。

融媒体实训中心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与西藏民族大学部校共建机制的大力支持下,于20225月建成并正式投入使用,总投资800余万元,总占地面积500余平米,包括全媒体演播厅和融媒体指挥中心两个实体空间。

        
            融媒体节目制作实践教学                                  融媒体新闻制作学生实践               融媒体演播厅-鼠标放在实验中心闪现的照片                  摄影灯光的使用实践教学                              虚拟演播室出镜学生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