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育管理

07级党支部发展新党员暨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2-28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7042


20101217下午,我院07党支部在教学楼3103教室举行了发展新党员暨支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副书记田力向与会的党员深入介绍了07党支部的发展情况并在民主生活会上做了主题发言。会议由07党支部副书记刘长春主持,包括35名学生党员和18名即将发展为新党员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田力副书记强调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过程中充分履行职责,征求群众意见,加强对积极分子的考察,切实提高党员的群众公认度,确保发展新党员质量。

党校第43期的18名入党积极分子经过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考察,通过民主测评、政审和公示合格后,经过支部大会讨论、举手表决,35名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吸收18名同志为中共党员。会上新党员认真把过去一年的思想状况向党组织做了汇报,并广泛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场气氛活跃,大家踊跃发言,通过对党的历史和现状的再认识,党员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此次发展新党员暨支部民主生活会收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