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育管理

新闻传播学院09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胡锦涛在清华大学建校一百周年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1-04-2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721

       2011年4月26日,新闻传播学院09学生党支部在3406教室深入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讲话的重要意义。
会上,09学生支部副书记其美卓嘎首先发言,她把本次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百年校庆上的讲话和我校50周年校庆时胡总书记发来的贺信相联系,表达自己的内心所受到的鼓舞,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积极参加社会实践锻炼。
与会的第44期的党校学员李国冰则就胡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三点希望”做了深入分析,他谈到,创新应该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目标。而奋斗就是最强大的支持力,只有通过不断的奋斗并加快创新的步伐我们的社会才能不断进步,而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在学好自己专业的同时一定要认真思考自己能为社会贡献的力量。这与同期学员王阳冰所讲的“要在祖国的腾飞中铭记伟大祖国给予我们的,并明确我们可以为之贡献的”两相契合。而达瓦次仁和姚文偲则很好的把讲话精神从清华大学联系到我们学校,并结合自身,提出在自己学习中一定要明确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以做到全面发展、德才兼备。会上大家纷纷表达自己对于讲话精神的领会,整个交流会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