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就业信息

西藏自治区有关招聘单位负责人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亲切座谈

发布时间:2015-06-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1106

 5月25下午3点,自治区就业局局长洛桑朗杰带领西藏国际旅游集团公司、香格里拉大酒店(拉萨)有限公司、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三家单位一行八人与新闻传播学院师生在在新闻演播室进行亲切座谈。

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秀丽主持座谈会,同时介绍我院当前师资力量、在校学生以及建院以来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党总支副书记刘新勇介绍了我院历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副院长袁爱中就我院四个专业的就业方向、人才培养方向、教学研究与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为体现新闻传播学院鲜明的专业特色与办学优势,各专业进行了成果展示,院报《阳光传播》展示了新闻学专业的采写与报道功底,广电教研室老师曾洁通过“新闻在线”、“校园连天下”等学生专业作品向企业负责人具体介绍广电专业,广告教研室老师罗延炎用PPT的方式展示09级广告班学生的平面设计作品,最后,播音专业11级学生赵辉通过《康熙王朝》片段的表演展现了良好的播音员形象。

    在了解新闻学院的专业特色之后,自治区就业局局长洛桑朗杰对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西藏国际旅游集团公司、西藏宾馆党委书记祁文学结合学院专业特长,说明我院专业在企业中就业面广,与企业文化和宣传结合密切等优势;香格里拉大酒店(拉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刚详细讲解了外企在人才培养、企业文化和如何树立正确择业、就业等问题;西藏金哈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海希望学生要通过学习专业拓展专业拓展、实践锻炼和培养创新能力,才能立足于社会。最后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和在校学生分别就如何适应企业要求发展自我;如何适应高原生存环境等问题向企业老总们提问。企业代表们现身说法,均给出了鼓舞人心的答案。

   随后,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来宾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虚拟演播室与唯一色广告室(《阳光传播》工作室)。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西藏就业单位与我院的联系,加深了就业单位对我院专业的了解,也为我院学生今后拓展实(见)习工作与实现自身价值提供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