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就业信息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1023

51420:30,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安全教育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秀丽、院长周德仓、副院长袁爱中及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2014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袁爱中主持。

就业联系人、2010级辅导员罗亚娟首先向全体毕业生介绍了校园招聘会、毕业生体检、装档、离校手续等相关事宜,并详细讲解了就业推荐函、就业协议书、报到证、转户口、转档案等毕业生关心的问题。

最后,任秀丽书记解读毕业生安全教育的内容。她讲到:最后的教育预示着最后的叮嘱和关心,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增强责任意识,珍惜师生情谊,遵守校纪校规,牢记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的原则,细心办好每一道离校和就业手续,以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过好最后的大学时光,且行且珍重!并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以心怀感恩,不懈努力,不断进取,为建设“美丽家乡”、“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