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就业信息

新闻传播学院学子积极参加西藏自治区2014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6-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1108

524日,西藏自治区2014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体馆成功举办,招聘会由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西藏自治区教育厅、财政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商业联合会协办,西藏民族学院承办。招聘会上, 50家企业提供了802个招聘岗位,其中:区内企业21家岗位322个,上海市19238个岗位,咸阳本地企业10242个岗位,岗位涉及到新闻、金融、国贸、工商、文秘等40多个专业。

新闻传播学院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任秀丽亲自带领辅导员罗亚娟、王永安组织140多名2010级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任秀丽书记在进场前对毕业生说,希望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为你们和用人单位提供交流和相互选择的平台,畅通毕业生与企业信息沟通渠道;希望高校毕业生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念,进一步提高就业能力,适应市场经济带来的新挑战,努力拓宽西藏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的渠道;并叮嘱团学办各位辅导员做好跟踪服务,落实好就业扶持政策,并积极探索建立适合新闻传播学院毕业生就业的工作新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