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7217

为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增强自身锻炼、提升自我能力,1130日晚上7点,新闻传播学院在实验楼1004会议室召开新老生经验交流会。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索朗玉珍、王永安、沈耀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学生、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的主席团成员和部长和2015级各班学委等。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索朗玉珍主持。

首先,2015年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三等奖潘荣同学,就自己的国家级项目《西藏日报》展开自己的经验讲解,并且对接下来参加“大创”的参赛选手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解答。

随后,2014年赴中国人民大学交流生、中央电视台实习生的贺蕾同学结合自己在央视实习的经历,实习过程中,顺利完成了从理论学习向实践转变的过程。在过去的一年里,学到了在学习、生活、工作中有用的东西,扩宽了视野和眼界,能力得以提高,学会了如何做人、待人,以及如何工作。贺蕾强调,作为未来的新闻媒体人,必须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增强自身的本领,才能在新闻事业中展现自己的风采。

参加西藏自治区2015年大学生党员骨干培训的杨晶华同学说到,通过此次的培训学到了很多东西,尤其是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首先要从自我做起,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学好共产主义的理论的基础上,在各类社会实践中提高自己,同时在为人民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努力奋进,就自己在活动中的感受以及收获进行了分享。

   最后,辅导员索朗玉珍进行总结,要求参会学生提高个人素养,增强个人自信,争取创作自己的作品和成果走出学校、走进自治区、走向全国。  (文:索朗玉珍、图:姜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