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育管理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0654

111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在实验楼10楼各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其中党总支书记强发江参加广告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院长周德仓参加广电教研室和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书记刘新勇参加播音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院长袁爱中列席新闻教研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全体党员首先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提醒自己牢记自己的誓言,牢记党对自己的要求,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时刻以誓言来激励自己,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在教职工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支部带领党员学习了《关于全校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杜建功同志提出的关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重三型六好”(简称“三三六”)的整体工作思路。

随后,按照自治区和学校党委提出的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认真对照检查了两个“五方面”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分析了原因,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文:王永安、图:同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