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教育管理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41449

1215日下午1630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同志出席。强发江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根据选举办法的有关程序,经过民主选举,强发江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书记,周德仓、刘新勇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副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书记强发江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对全体党员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他首先讲到,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院党员大会及第一次全委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结束。学院党委全体同志一定要加倍珍惜中央、自治区、陕西省为我们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学校党委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院党员和师生员工的信赖和期望。

他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的期望,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出努力。一是要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使班子成为政治坚定的领导集体;二是要发扬民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党政同心同向同行,以诚相待,友好相处,使班子成为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要牢记宗旨,服务师生,密切联系群众,以人为本,与人为善,积极开展“结对认亲交朋友”活动,切实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使班子成为师生信赖的领导集体;四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不做表面文章,使班子成为干事创业的领导集体;五是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做好表率、带好队伍,使班子成为开拓创新的领导集体;六是要严以修身、严于律己、秉公用权,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使班子成为清正廉洁的领导集体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沛华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同时祝贺强发江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书记,周德仓和刘新勇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副书记。最后,他指出,希望新闻传播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开拓创新,勤政清廉,恪尽职守,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扎实工作的基础上,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开创新闻传播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文:王永安/图:秦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