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活动

我院2015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0327

金秋十月,阳光煦暖,新闻传播学院2015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于1017日上午在小篮球场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比赛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强发江、团学办副主任罗亚娟、团总支书记索朗玉珍、辅导员王永安、沈耀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本次活动由2014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的鲁娜同学主持。

此次新生广播操比赛,从开始训练到最后的比赛,历时一个月,在这段时间里,我院掀起了学习、训练广播操的热潮。期间,体育学院教练员和各班级体育委员都付出了大量的心血。举办本次新生广播操比赛,既是对开学以来同学们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新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又是强身健体,提高同学们生活质量的需要,更是推动和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学风建设的需要。

比赛中,同学们服装整齐,动作划一,节奏准确,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谊、进步、和谐的精神参与竞争和拼搏,赛出风采,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成绩。通过广播体操比赛进一步增强了解,加强团结,促进良好学风、院风的形成和发展,充分展现出新传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严格的评审,最后2015级新闻2班获得冠军、2015级新闻1班获得亚军、2015级播音与主持艺术班获得季军、2015级广电班和2015级广告班获得优秀奖。

最后,党总支书记强发江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表现,认为这是全体同学与班主任共同努力的结果。他还特别强调了广播体操的重要性,通过比赛,充分体现了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学生精神风貌,展示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向上精神,迸发出了同学们的活力与激情。强书记还希望全体同学能够通过比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不断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文:索朗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