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就业信息

我院召开毕业生专题教育暨第一批公招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1367

31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1004会议室召开2016届在校毕业生专题管理教育大会暨公招考试培训动员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强发江、副书记刘新勇、辅导员和2016届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就业联系人沈耀介绍了召开此次毕业生专题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宣读了即将进行的西藏自治区第一批公招培训的通知,对培训科目、培训时间和地点做了详细安排,对培训期间的纪律提出了要求。同时,他就毕业生所关心的就业推荐函、就业协议书、就业报到证、如何转户口、转档案等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随后,刘新勇就政治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和日常管理等问题,对在校毕业生提出了严格的要求。他强调,毕业生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在最后一段校园时光里遵守校纪校规,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同时,他传达了上周本科教学质量预评估的情况,号召大家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规校纪,用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强发江作了总结,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公招培训期间的课堂秩序和要求,好好复习、认真备考,他同时鼓励毕业生在区外单位或区内企业单位就业,也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在校时光,增强责任意识,珍惜师生情谊,遵守校纪校规,牢记政治安全、网络安全的原则,以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过好最后的大学时光,并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心怀感恩,不懈努力,不断进取。

34月是新闻传播学院2016届毕业生的实习时间,为期一个半月。部分学生因参加各类公务员培训、研究生复试学习、撰写毕业论文和学驾照等原因提前返校,学院将通过多途径、多渠道加强毕业生管理,为广大毕业生的顺利毕业提供保障。

(文:沈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