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100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以多种形式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9级新闻4班团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所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利用线上开展活动的便捷性,纷纷表达自己的所想、所感、所悟。他们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与要求放在心中、落在实处,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之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彰显青春的蓬勃力量,谱写奋斗的青春之歌。2019级新闻2班团支部以宿舍为单位通过PPT、口述、文字、H5等形式在线上开展以“党的青年运动史”为主题汇报活动,在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进一步增长了党史团史知识。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全体师生完成的微视频——《疫情阻断不了我们爱的传递》献礼建团百年,真诚祝愿伟大的祖国山河永固,国泰民乐。2020级广电2班团支部通过学习五四精神、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在团员青年中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告教研室党支部、创意设计工作室联合举办的青春向党·百年风华主题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各班学生积极报送三十余幅作品,抒发了对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的讴歌与赞美,表达了青年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

近期,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将紧扣教育主题,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引导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厚植家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文:罗亚娟、陈俊宇/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