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团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6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071

 5月1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组织各班级团支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青年团员认真倾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在线上展开了讨论学习活动

19新闻4班团支部陈俊宇同学说,通过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怀,也深深地意识到了国家和社会对青年殷切的期望。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承诺一定遵守纪律,始终以国家利益为根本,坚持学习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

19新闻本1班的赫晓娇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我受益匪浅。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我们应时刻以先辈精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增强专业技能水平,维护民族团结,将爱国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无私奉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学生会干部代表鲁茸益星同学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我们努力学习的斗志,坚定了今后为西藏建设、为民族团结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贡献的伟大理想信念。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到生活学习各个方面。

“越百年栉风沐雨,绽芳华乘风破浪”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广大青年团员明确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担当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愉佳/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