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本科生教育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多部作品在第七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暨红色传承短视频征集活动”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0-26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37942

  近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影视文化交流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万峰林微电影盛典组委会、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组委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梦·青年影像盛典暨红色传承短视频征集活动”大赛落下帷幕,经大赛组委会评选,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所报送的多部学生作品收获历史最佳成绩。
  大赛在全国高校和影视界具有较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参赛作品从2021年12月6日开始征集。全国各地高校都积极参与该项活动。
  此次参赛作品均由学校新闻传播学院李叶子、化睿云等老师指导,获奖作品共计十部。其中,视频作品《影》、《只要平凡》、《这是一个秘密》、《膜法相亲》四部作品获得一等奖,《历史昭示未来 征程未有穷期》、《仅所有人可见》、《莱西故事》三部作品获得二等奖,《咸阳有碗汇通面》、《嗨!民大》、《小普的人口数据报告》三部作品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红色短视频大赛,是我校新闻传播专业师生积极贯彻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伟大精神的一项积极举措,是对师生们一次深刻的红色传承精神教育,同时也展示了并检验了老师们的教学成果。参赛作品立意突出,主题鲜明,开拓了青年学子们的创作思路和眼界,体现了青年大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充分表现出去我校青年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心时政,关心社会、关注民生,以新时代大学生的时代感、责任感追逐梦想,献礼建团百年的精神风貌。

(文:张萍/图:张萍、李天文/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