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生活动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254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发扬全民健身的运动精神,10月30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秦汉校区篮球场举办首届“喜庆二十大、筑梦新未来”趣味运动会,共计150余名在校师生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代表学院在开幕式致辞时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青年大学生作为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具备强健的体魄是影响能否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前提,学院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旨在鼓励和引导广大师生积极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综合素质,进一步激发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勤奋学习,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为服务家乡、奉献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趣味+竞技”的模式进行,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设置了定点投篮、投壶、单人跳绳、集体跳绳和羽毛球颠球等项目。赛场上,师生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挥洒汗水、团结协作、拼搏努力,实现了在体育锻炼中缓解压力,享受乐趣,增强体质。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在掌声和欢呼声中,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同学间交流与协作,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学生会的团队协作能力,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锐意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是一次精彩而圆满的盛会,为创建和谐校园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

(文、图:苏航/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