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工会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先愈己,后育人,读书分享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5082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三.八”这美丽的节日里,为活跃教职工的文化精神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以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弘扬传统美德和时代新风,团结动员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3月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在线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先愈己,后育人的读书分享会。以教研室为单位精心组织,27位老师积极参与,分别从书籍推荐,阅读感受,情感诉 求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活动。

  身处高校的女教职工,或摩登或知性,但无一例外都处在教学、行政、家庭等多方压力下,在忙碌过程中,更加渴望内心与情感的慰藉。通过开展此次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阅读,尽揽人生哲理,触类旁通,领悟先愈己,后育人的真谛。在阅读中放松自己,治愈自己,在分享中获得内心的宣泄,更好地面对多方压力。加强精神情感方面的建设,对共同创造美好育人环境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图:化睿云,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