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工会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开展“桃李芬芳 情满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3257

      在第38个教师节及2022年中秋节到来之际,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分会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和进一步激发全体会员的工作热情,团结动员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开展“桃李芬芳 情满中秋”的主题慰问活动。

  2022年的9月,原本应该充斥莘莘学子朗朗读书声的校园因为疫情学生延迟返校而显得有些静寂,学院13名居住在西安的老师也因防控要求暂缓返校。新闻传播学院充分考虑,为会员联系、采购时令水果眉县猕猴桃礼盒,通过快递将学院分会的节日祝福与慰问送到每一位会员的手中,感谢他们为新闻传播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使学院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激励全体会员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刘畅,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