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工会工作

新闻传播学院工会开展慰问防疫工作者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5219

  为表示对防疫工作者的关心关怀,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于11月17日开展慰问防疫工作者活动,向大家表示敬意和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相结合,同心协力做好学校防疫工作。
  学院领导身先士卒,本学期秦汉校区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贺震明,党委副书记杨红昌,副院长袁爱中、金石先后驻守秦汉校区;副院长许颖在渭城校区封闭管理期间主动报名志愿者,完成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副院长杨忠宁参与渭城校区北门值班工作。
  因疫情防控原因,居住在校内及咸阳市内的教职工承担了学院大部分疫情防控工作:有着28年党龄的老党员同东放老师同时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征集党员志愿者时第一时间报名,并留言“若有战,召必回”,今年9月以来他先后参与驻守秦汉校区工作、核酸检测志愿者工作、渭城校区校门值班工作、学生返校公寓值班等工作,同东放老师还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将采访、拍摄的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送西藏广播电视台;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沈耀舍小家顾大家,在秦汉校区2次封闭管理期间全程驻校,守护在校学生安全。正是这些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夜以继日奋战在校园抗疫一线,坚定了全院师生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勇气。
  新闻传播学院工会作为教职工的坚强后盾,关心关爱防疫工作者,为参与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送上暖心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学校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使他们感受到学校及学院的关心。
 
(文:刘畅/图:刘畅、张浩/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