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学生工作总结表彰暨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5302

       11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秦汉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2022年度学生工作表彰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行政办公室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和20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袁爱中副院长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杨忠宁副院长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优秀个人的决定》。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鲁茸益星就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发言,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冉果达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作了表态发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陈俊宇同学代表受表彰同学作交流发言。会上,学院领导、老师分别给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在学校、学院两级党委的关心、指导下,团总支学生会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开学至今学院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强调。他对全体师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实效;二、要继续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不断提升学生工作队伍的工作积极性;三、要聚焦打通立德树人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资助育人、就业创业、志愿服务等工作。

                                                      (文:杨佳馨/图:魏一、苏航/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