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陈航行副教授为新闻传播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12-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4861

      近日,新闻传播学院新闻教研室陈航行副教授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本”的舆论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网络宣传工作论述的点滴体会”为主题,为学院本期青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首先,陈老师和学员们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7月西藏考察调研的情况及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向全体学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心西藏、重视西藏工作的领袖情怀。随后,陈老师又从导言、现代社会三种舆论观、总书记与人民群众在一起、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本”舆论观的相关论述以及如何贯彻落实“以人民为本”舆论观共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勉励全体学员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以所学专业积极知识正面引导网络舆论,讲好中国故事,弘扬真善美,为构建和谐社会积极贡献聪明才智。

此次专题培训是学院青马工程培训内容之一,通过学习新闻舆论观,进一步提高培训学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新闻知识水平和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闻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做好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良好基础。(文、图:纪林艳、刘君琦/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