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491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教育和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的情怀,12月7日下午,学校宣讲团、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勇教授于新闻传播学院209会议室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杨红昌副书记主持此次会议,新闻传播学院袁爱中院长、金石副院长、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主题为《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王勇教授说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是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根本遵循。通览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明确的“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要求、党的二十大的其他重要文件,以及西藏自治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我们至少需要关注十个方面的重大问题,在“十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上下功夫。接着他重点分析了“十个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的具体内容,深刻阐述了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一主题。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走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前列,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张露露/图:新闻传播学院/审核:贺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