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歌唱我心 乐伴我行”心理主题歌唱比赛暨2022-2023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903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为更好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期新闻传播学院新闻楼209会议室举办了“歌唱我心 乐伴我行”心理主题歌唱比赛暨2022-2023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团学办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一首气氛热烈、动感欢快的手势舞《一起向未来》将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0组选手依次上台用歌声传递力量和爱意。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夜空中最亮的星》、《逆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次心理主题歌唱比赛为我院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实现了艺术实践和心理健康教育、理想信念教育的相融互促。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2021级播音班次旦平措为一等奖获得者2021级新闻1班李甜甜、赵柯茜、刘君琦为二等奖二等奖获得者2022级广告班扎西伦珠等3人为三等奖获得者2021级新闻2班巴桑卓玛等4人为优秀奖获得者

最后,学院心理辅导员白曼就2022-2023学年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梳理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明确了今后学院心理工作发展的方向和重心。团总支书记罗亚娟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心理委员、最美心理宣传大使的决定》,并勉励获奖心理朋辈人员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推动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苏航

肖瑶

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