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赴无锡参加2023中国广播电视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955

 5月24日至26日,由中广联合会主办,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协办,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台)、中广联合会城市广播电视学术研究基地承办的2023中国广播电视学术年会在无锡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广电教研室教师曾洁、伊丰参加本次会议。

 本届年会的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年会分为主题论坛、主题征文颁奖、城市台获奖融合案例分享三部分。在我院挂职的西藏广播电视台编委办主任、高级记者尉朝阳荣获第十四届宁波广电杯“重大突发事件报道与舆论引导”主题征文二等奖。26日参观考察了无锡广播电视集团,听取了无锡广播电视集团负责人介绍全媒体融合发展、内容创新以及无锡广电产业园的介绍。本届年会共吸引了60余家省市广播电视台、县级融媒体中心及高校200余人参加。
   广播电视专业教师参加本届年会不仅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次具体举措,也是深入广电行业进行实地调研的具体体现,对于深化专业改革、构建全媒体人才培养模式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曾洁

/伊丰

审核/金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