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表彰暨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858

5月31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3届毕业生表彰经验交流分享会在经管楼411教室隆重举行。新闻传播学院领导、毕业班教师学生代表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毕业生四年在校生活学习视频剪影56届运动会精彩瞬间以及学院教师临别寄语视频一段段珍贵难忘的记忆浮现在眼前,大家一起重温了大学四年的求学成长之路在场师生为之动容。

杨红昌宣读了新闻传播学院关于2023届优秀毕业生及各类评优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老师为受到表彰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奖品。

陈俊宇、米玛卓玛两位校级十佳优秀毕业生进行交流发言,他们感恩学校学院的用心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栽培和热心帮助,并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四年中所积累的成长发展经验和建议

李炜教授代表教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信息传播的敏感度和传播的意识,不负韶华,眼里有光、心里有爱,担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在校学生代表韩盛珠同学表达了将不断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的意愿以及对即将扬帆远航的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

许颖副院长代表学院作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牢记,广大毕业生不仅仅是新闻传播事业的工作者,更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建设者。不仅始终秉持传播真实公正信息、引领公众对社会理解与判断的信念,更要兼顾弘扬和传播藏文化的重任、展示西藏的风采、西藏民族大学的风采与新闻传播学院的风采,祝愿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典礼结束后,全体师生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表彰大会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工作的既定安排也是学院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学院将根据近期学校毕业手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坚持“毕业离校工作不断线”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按时完成既定就业目标。

 

文:董佳静 许佳珆

图:苏航 巴桑罗布

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