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新闻本科2班开展创新创业项目申报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288

   6月4日晚,新闻楼107教室里,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2022级新闻本科2班特别邀请了韩安琪和赵冰燕两位优秀同学为大家分享她们在创新创业项目中的宝贵经验,助力大家找寻立项方向。

   分享会伊始,韩安琪便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在场的同学们阐述了她接触创新创业项目的初衷和心路历程,分享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和挑战。并通过PPT展示了她参与的项目全过程概要,详尽解释了选题、申报、实施等关键环节的操作方法和技巧。在场的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观看PPT内容,认真聆听并记录下重要信息和灵感。由于大部分同学都是初次接触创新创业项目,他们对选题、申报、实施等方面产生了许多疑问和困惑,而这些疑问和困惑也引起了赵冰燕的注意。

   随后,赵冰燕通过视频连线的形式,系统地从选题策略、项目进展流程、团队协作方式、答辩注意事项、结项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剖析了创新创业项目的重点和难点,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的回答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项目。

   两位受邀同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创新创业项目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以启发式的方式引导同学们的思考和探索,用有针对性建议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们的经验分享不仅让在场同学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还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参创新创业项目的热情和积极性

   在合影留念后,这场富有意义和收获的创新创业项目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文:胡成飞

图:杨爱师

审: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