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3年第五次理论学习暨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2638

6月7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于在新闻楼209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五次理论学习暨课程思政建设座谈会,学院全体职工、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杨红昌、副院长袁爱中、杨忠宁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 中国西藏发展论坛”致贺信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澳门科技大学师生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美术馆的老专家老艺术家的回信精神以及我校党委书记刘凯在2023·中国西藏发展论坛的发言摘要《数字时代,如何讲好西藏故事》。

随后,贺震明通报了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指导以及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情况,强调我院党委不仅要切实地把主题教育认真贯彻执行,还须与学科教学和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我院专业教师李炜教授、受邀参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权政教授分别从自身教学工作经验,结合PPT给现场参会教师进行了分享交流。副院长金石就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及科研立项等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就毕业生离校、就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文:段昀卓、陈晨

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