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实验教学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教师赴区外媒体单位进行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3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2091

      2023年9月11日至20日,新闻传播学院选派王凤、李叶子两名教师参加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的赴区外媒体调研团积极进行访企拓岗工作。此次调研团来到了湖南省广电集团、长沙市融媒体中心、贵阳市融媒体中心、四川省资阳市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单位进行调研及访企拓岗工作。

      两位老师积极向湖南广电旗下中广长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广电旗下长广千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表达了实习实践及输送毕业生进入优质媒体进行实习工作的意愿,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同时此次访企拓岗团队还与西藏自治区各市级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也积极沟通了毕业生就业方向等问题。西藏市级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西藏自治区媒体将面临巨大的变革,各级融媒体中心亟需既懂数据分析又懂业务经营,既懂产品经营又有新闻能力的人才进入西藏的各级融媒体中心,充实到新型主流媒体的岗位中,发挥自己的能力,助力西藏媒体发展。
      新闻传播学院将落实与国内优质媒体以及区内市级融媒体中心的实习实践及毕业生工作推荐等工作,并以新型融媒体中心的岗位需求为导向,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培养学生具有适应未来媒体需求的能力,为学生的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王凤/图:李叶子/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