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学院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招募线上指导和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1305

       为做好2022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招募工作,积极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21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了2022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招募线上指导和经验交流分享会。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毕业生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罗亚娟主持。

会上,罗亚娟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22年西部计划西藏专项招募工作启动》的通知,就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政策、网上报名流程、志愿者选拔标准等进行了宣讲和要点解读,并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大学生志愿服务者在支援西部活动中的相关情况和发展状态。同时希望,全体毕业生做好毕业各项准备工作,在确保顺利毕业的基础上,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争取早日就业。

随后,学院邀请2021届毕业生杨尚军作为参加西部计划的一员,结合自己在西藏阿里志愿服务近一年的工作、生活以及福利政策向参会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作为一名已毕业的学长,他希望有志于投身西部计划的同学,认真学习相关政策,要有纯粹的志愿精神和服务精神,发扬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实现人生价值。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到西部去,在基层建功立业”的观念,已有十余名同学入选各类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文:张浩  图:罗亚娟  审核:杨红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