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1. 首页
  2. 就业信息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13届毕业生二批公招部署和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5-06-07 / 信息来源:新闻传播学院 / 浏览次数:50970

  201353日下午430分,新闻传播学院在T104教室召开2013届毕业生二批公招部署和教育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任秀丽、院长周德仓、党总支副书记刘新勇、副院长袁爱中、09级学生辅导员罗亚娟以及201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09级学生辅导员罗亚娟老师介绍了西藏自治区二批公招工作安排,细致讲解了公招政策、毕业生学籍档案托管、西部计划等注意事项。随后,刘新勇副书记就毕业生安全问题做了讲话,强调毕业生在日常上网期间对于网络安全方面应保持高度的警觉性,保持组织纪律性,严格履行学院请假手续;袁爱中副院长就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做了说明和安排,希望毕业生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周德仓院长结合自己毕业后参加工作30年来的经验寄语即将参加工作的毕业生,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敢于拼搏、敢于奋斗,相信有耕耘就有收获,坚持自己的道路;任秀丽书记就毕业生在校期间安全教育和二批公招部署做了总结讲话。她要求毕业生以身作则,在最后的一段校园时光遵守校纪校规,站好最后一班岗,树立良好的毕业生形象;激励毕业生不要迷茫、不要遗憾,积极报考第二批公招考试和大学生西部志愿者服务计划,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她还对毕业生晚会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广大毕业生积极参加,为母校献上青春的祝福。

    此次大会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及安全教育,促进毕业生就业,保障毕业生人身安全,起到了良好的作用。会议紧密围绕与毕业生毕业、就业相关知识,给同学们以系统而又有针对性的指导。